close

DSCN7133.JPG 

眼睛見到的事情可能不是表面所見的簡單

常常我會被太粗淺的表徵所矇騙

很多人口中說出的話語

不論是好意或惡意     都有他的目地性

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    偏向自己的那一邊

總是要先保護自己才會顧及他人

原來     不是每個人都是善良的    無私的

這個世代    已經不像爸媽教導我的規則在走

有時候覺得很孤寂     不同於其他人的思維  是不是就無法生存

生活可以簡單一點嗎

人際關係可以少一點虛偽和計算嗎

是我不在這個潮流上    還是真理已經改變了

不喜歡爭權奪利      不喜歡勾心鬥角      不喜歡居心叵測

更不喜歡虛情假意

有人告訴我      有的人存著好心做壞事     對錯自在人心

覺得好沉重

有時自己被別人欺騙     其實要怪自己       太容易相信別人不去驗證事實

多去考驗     識破真相     才不會再被別人當作踏腳石

往往在看見聽見的當下     從心中油然而生的同情是枉然的

結果的產生是一連串的選擇來決定自己的悲喜

行善行惡     是自己的選擇

是對是錯      也是自己的選擇

是是非非      自有公論

不想讓自己再去被矇騙住       

不想讓自己的生活沒有了軌道

謝謝D      開釋我讓我堅強自己的信念

每個人都會有出口     你一樣我也一樣

希望你也找到你生命中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