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要我不要這麼知足
但是我根本就不知足
只覺得不知足會讓彼此陷入迷亂之中
總得有一個人要受傷
讓不知情的人受傷害我做不到
千不該萬不是我不該
接受一個不能曝露在陽光下的感情
再愛也沒有出口
再愛也沒有結果
不是不想愛你不想理你
矇騙自己
只是為了讓彼此走回應該走的那條路
愛的這麼深怕沒有路可以回頭
你捨不得我
但是我知道你更捨不得傷害那一個人
愛沒有比較級
我選擇退回自己的路
其實沒有原因也沒有什麼理由
我只想勇敢地愛卻不想成為一個影子
只有存在你心底
也許回憶可以留在你心裡更長更久
to f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