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面前   一如往常談笑風生    心情卻是在谷底

不想讓你擔心   你要煩憂的事情太多了

昨天我們一起去宜蘭

其實我不能去   但是就想放縱自己的心情隨你去

在高速公路上又看到一隻飛鳥飛過

很想像那一隻飛鳥自由自在的享受人生

沒有想過重返光榮

光榮需要經過很多的付出犧牲很多才能擁有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知足的女人

不想做一個醒著就滿腦袋數字的女人

累了

看你睡著的臉很想摸摸看    又怕吵醒你

你從未在我眼前睡著過     這一刻我感覺你是完整屬於我的

看著你快睡著時   眼睛眨呀眨的不知道是夢見什麼

沉睡中的你   響起一點點的鼾聲

原來你睡著是這個樣子

我只要你抱抱

牽我的手一起入睡

什麼也不做也是一種幸福

 

昨晚我受不了出門去    在永和的街頭走著     眼淚一滴滴掉下來

不想給任何人看見倔強的    我的眼淚

只想讓淚水佔滿眼睛    至少可以看不清一切

看得太清楚傷害了自己

太敏感又太脆弱  不如你所見的我

不想給你別的  只想在你面前永遠是開心快樂的一面

 

感覺自己超出負荷   快沒有電力

感覺自己想留一些話給你   不想再呼吸

就像你說的我腦袋想的和別人不一樣

你知道去年我在家裡用電話線上吊時

我沒去想小孩   我只想解脫

最近我又開始想了

所以我說我們暫時別見了

我想留給你美好的回憶

反覆看著你留下僅有的兩篇留言

看著自己留給你的文章

這一生我知道我等不到你 

所以我要聽你說你錯過了真愛

(其實我聽得很清楚  卻要你說的明白)

至少我心很平靜  可以去面對一些事

只想告訴你  在你面前我只想好好愛你

想多陪你腦力激盪 陪你討論事情

陪你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這些是我唯一能陪你的

其實今天你的電話來  我知道

但是我沒接  因為我想有始有終了

該我面對解脫   或許憂鬱症又開始上身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做不完  做不完

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