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308.jpg 

 

今天聽到一個故事  

不知道是自己年紀到了

還是我也有相同地故事

心頭一陣酸地掉下眼淚

感動的不是別人的故事

感動的是她的勇氣

我常常藉著聽到別人的故事告訴自己

我是幸福地   我是萬中選一的

如果是我    會怎麼做

如果時間回到發生點前     我能如何改變

藉著別人的悲慘故事告訴我要珍惜

要更敏銳地去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凡是發生都有它的意義

當我在忽略了一些事情   它的發生讓我清醒

感謝老天給我很多次的機會去重新省思人生的方向

就像山谷的回音

一聲聲反彈到我最深的心底

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在哪

別人的故事不是我的故事

但是卻是我的借鏡

我用我的方式去寫自己的故事

不用勉強誰配合誰

你喜歡就好

你的希望不代表我的希望

我的希望卻是慾望

沒有強烈地想要

這條路是走不下去的

就為了那百分之零點零零一的奇蹟

不論什麼事都要也活得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