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像過台上的燈光是這麼的耀眼

站上台的那一刻完完全全看不到台下的人

耳朵聽到親愛的伙伴家人們叫著我的名字

明明非常高興得到這個殊榮可以上台領獎

只發現我完全無法控制這兩隻腳不停的發抖

抖到只好踢踢鞋根    希望有用

摸到那張獎狀

心裡很感謝給我機會的每一個朋友之外

真的好感謝可愛的舒嫻公主

每天陪我東奔西跑   馬不停蹄的趕下一個行程

我知道自己是軟弱的    沒有這麼堅強

但是我知道這是值得的   應該的   就要堅持下去

站在台上的這一刻    好多畫面在眼中像幻燈片般閃過

不支持的挖苦聲

不斷的坐車趕行程

不厭其煩的解說

沒有假日的持續工作

這一切站在台上的此刻

只看見認真為自己負責的我令自己以感動

我的改變希望能被大家看見

能被大家認同

我的努力為自己也為需要我的人更加努力

就為了證明好好活一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