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將ooxx這個暗號結束

感覺到心好痛   再痛一下應該就不會在痛了

單方面結束沒有再聯絡了

這一年半的情感就讓風吹得煙消雲散

其實再怎麼也不會化不掉的

時間會讓我痛慢慢的好

我不想讓他老婆打電話給我  受不了

開始的那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    為什麼要今天我受這個罪

不是我勾引這個男人

是他進了門    對我做了什麼

可是我卻....................要承擔這個果

賠上我的快樂   我的心情    和一切無法回到原點的痛

留下這篇文章

只是想告訴他

我很愛他   但是別來找我了

因為我受不了她打電話來找我

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不是她找我的樣子

我都自願說分手了  也沒讓他知道為什麼

請別再裝做那樣的事來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