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自己還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只是想好好的對待自己

看了以前我們 之間的點點滴滴

真的撐了好久好久

終於在兩年五個月又24天正式畫下了句點

Maybe  這才是重生的開始

但也是痛到了極點

我說就當我們從未認識   從未相愛過

你居然可以說好

我說既然好   請你打電話直接告訴我

你卻不敢

為什麼?

這段感情賠上的是我最真的感情

沒有其他什麼

因為我已所剩無幾

那是我的唯一

感覺自己吸不到空氣

你知道你一直都知道

你是我的氧氣

缺氧的我

只是在痛苦的喘息著剩下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